装机

42关注 | 2250内容

关注
热门排序
  • a站的文章区有代替品吗?

    a站的文章区已经成了无人区了,平时想找点文章区看看也不知道看啥,除了知乎还有什么可以看的?天涯还是?

    分享
    53
    7
  • 装机求助(这两个方案水很深吗?)

    公司有新同事准备要入职,得配一台新电脑。行政部同事找了家装机店,给了两个方案。各位大佬看一下水深不深?方案1:CPU:英特尔酷睿I3 12100 四核(3.3G)散热器:超频3红海 主板:微星H610

    分享
    25
    投蕉
  • 我的电脑开机像规则怪谈……(AP)

    656次播放 | 14:55
    分享
    评论
    29
  • 老黄掏出超级CPU,ITX有望焕发第二春?

    大家好,欢迎来到机械大师频道;随着六月台北电脑展的开展,老黄在GTC主题演讲上掏出了一颗RTX Spark的超级CPU,一颗融合了CPU和GPU并且使用统一128G内存的超级CPU,CPU部分为20核

    分享
    7
    投蕉
  • 第一视角装机:3万联力鬼斧207,搭配技嘉5090D魔鹰的效果太低调了!

    65次播放 | 05:57
    分享
    评论
    5
  • 第一视角装机:4万7华硕幻世神,搭配5080夜神的效果太夯了!

    507次播放 | 06:16
    分享
    1
    5
  • 装机时机到了么

    现在想装一台9700x 9070xt主机,是现在装好,还是等618?还是零件分批入手?去多多看了下,天策12g5600卖788一根。

    分享
    24
    投蕉
  • 沉浸式装一台超迷你主机E06

    61次播放 | 06:11
    分享
    评论
    4
  • 【重磅首发】机械大师 S102 ITX 机箱

    103次播放 | 01:04
    分享
    评论
    5
  • 电子答辩,千万别买!矿渣CMP 90HX上手实测

    1071次播放 | 05:22
    分享
    3
    55
  • 有没有大佬帮帮忙

    200块钱想配台神机,有没有大佬能给一下配置?

    分享
    3
    投蕉
  • 为高考静音,但是我配了台长得像音响的主机——S102

    大家好,欢迎来到机械大师频道,这不刚好这几天还在高考阶段,本来还想着为高考发声的,但是看到了高考作文题目之后整个人又变沉默了,感觉到自己有种天才修为尽失的无奈,所以只能老老实实为高考静音了;每当回忆起

    分享
    1
    投蕉
  • 挖矿究竟有多赚钱?挖矿一周实测收益,一着不慎可能会亏掉裤衩!!

    14.2万次播放 | 10:10
    分享
    412
    5132
  • 爱拼才会赢——今天拼一台机械大师C24

    113次播放 | 02:37
    分享
    评论
    5
  • 正在加载

    APP内打开

    取消
    继续
    立即领取